诡秘雪原在扯淡

主号@沉吟冻土,大概算是个画手//本博扯淡的厉害,天雷,吃了猎人魔药

《骰娘能够战胜愚者吗?000》【诡秘之主观影体】

      《骰娘能够战胜愚者吗?000》

      1,跑团观影体。众人共用名为‘克莱恩.莫雷蒂’的角色,调查世界(原著)的隐秘。(因为骰娘是我所以不存在真正跑团的意外崩团性)
      2,跑的剧情随机,一卷一卷跑,或者一段一段跑,让众人有头脑风暴的时间。
      3,时间线是梅林离开斯康顿城之后(正在准备二刷诡秘,时间线的错乱与设定的错乱都存在)。
      4,马甲不全扒。搞愚者和他的眷者,我宠我自己,我馋我自己,我迫害我自己。因为是神秘愚者和克莱恩,所以是愚世。
      5,尼玛的注意事项怎么这么多,ooc尽量控制但是为了放松所以一定存在。里面友情向CP向都存在,杂食注意,杂食万岁。

      赞美愚者。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写正文去了。



评论(12)
热度(361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诡秘雪原在扯淡 | Powered by LOFTER